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国家安全教育日,这场活动意义重大!

国家安全教育日,这场活动意义重大!

2024年04月13日 10:49:50 访问量:20

安全团结 和谐共建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NATIONAL SECURITY EDUCATION DAY


415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冀州区信都学校党支部、团校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总体国家安全观  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别开生面的教育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1


这场活动在全体党员、团员中反响良好,意义深远,中国经济网、网易新闻、冀云等媒体平台相继报道了我校这一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2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

总校长夏桂雪、副校长卢红伟及教育局有关领导。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3


卢校长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讲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概念”“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 如何理解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 什么是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等知识,教育引导学生建立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知,树牢国家安全意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4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国家安全知识主题讲座,又是一场精彩的知识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学习热情高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5


学生苏照聪在正确回答问题后,得到的奖品是一本《平安中国》。他激动的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知道了关于国家安全的许多知识。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深切感受到肩上责任重大,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增强本领,长大后为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6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这些活动,全体师生明白了每个人都需要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者、维护者,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自觉、一种意识、一种责任、一种品质,为捍卫国家安全而共同努力!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