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家谈 >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儒学大师陶继新做客信都学校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儒学大师陶继新做客信都学校

2017年04月29日 10:05:23 访问量:1320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信都学校更是把握好时光,邀请儒学大师陶继新做客我校,共话教育。

       冀州区教体局局长卢乃稳、信都学校董事长王向展、总校长夏桂雪、副校长卢红伟、级部校长高春丽、杜凭知、夏荣阁、解娟茵、杨艳荣、张永霞、赵红娟与陶继新老师在会议室中研学论道。

        级部校长们首先介绍了各级部针对学生不同特征开展的特色活动,也提出了教育教学过程中遇到的瓶颈。

        王董事长表示,可能在外界看来,信都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已经令人瞩目,但是我们不想也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要时刻追求更好的境界。勤于反思,善于自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陶继新老师与王董事长共同分析了教育发展趋势后,强调了经典教育的重要性,并指出教育教学的根本所在。

      总校长夏桂雪表示,做教育,是为孩子终身奠基,我们不仅要内在反思,还要外在学习。

       最后,王董事长总结道,在无止境的教育高峰攀登中,我们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努力自我提升,才能从容应对时代的挑战,实现自我价值的升华。

编辑:韩松
上一篇:理解父母——八年级A部32班 梁晨熙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