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让青春在2019绽放——记七年级D部元旦联欢会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让青春在2019绽放——记七年级D部元旦联欢会

2018年12月25日 17:13:44 访问量:1287


闻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春。20181225日中午12点,信都学校七年级D部组织了以“不忘初心追梦前行,让青春在2019绽放”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一曲《卡路里》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帷幕,在欢歌热舞中,我们最敬爱的王校长进行了新年致辞,她代表信都学校董事会、校委会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教职工和七年级D全体学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总结了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创造信都学校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相声《众口难调》 让底下的“诸仙”笑得都合不上嘴。

舞蹈《Eiei》让我们年轻的心不再沉寂,让同学们青春的梦开始五彩缤纷。

生活中离不开欢笑,小品《芝麻开门》幽默风趣的表演会给同学们带来了快乐,带走了忧伤。

舞蹈《9277》彻底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台下同学们开始跟着节奏舞动。

新年到,真热闹,穿新衣,戴新帽,人人脸上乐淘淘!三句半《新年到》更是营造了新年的气氛。

歌曲《父亲》的合唱,让同学们潸然泪下感受到了暖暖的亲情体会到了父母的不易。

读经典,使人胸襟开阔,豁达晓畅;读经典,使人目光远大,志存高远;课本剧《西游记》的演绎,让同学们在欢笑的同时学到了面对挫折勇往直前的精神,更加坚定了要读经典的信心。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金猪送福》的游戏环节了,在刘少龙主任的主持下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答题。游戏结束后,王校长亲自上台为“幸运”同学颁奖。

 架子鼓《逆战》的表演再次掀起狂潮,在青春这个战场上,同学们永远怀梦前行。

歌伴舞《归去来兮》与前一个节目形成鲜明对比,让同学们在热血澎湃中也感受到了中国舞曲的韵律美。

街舞《最好的舞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不自觉地随着舞者进行舞动,在最激动的时候朗诵《希望之歌》让同学们浮躁的心慢慢平静。

古筝独奏《雪山春晓》全曲旋律优美,风格独特,勾起同学们对我国古典乐器的喜爱。

小品《扶不扶》让我们感受到了人内心的善良,让同学们永远怀着美好的心情乐观继续传递我们身上的正能量。

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拉上了本次联欢会的帷幕。

本次元旦文艺汇演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主旋律,展现了师生的青春风采。特别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舞台,拓展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有效的促进了我校特色文化向纵深发展。

告别18,拥抱19,我们七年级D部全体师生将用汗水和智慧描绘信都学校更加壮美的教育蓝图。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