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聚“高效” ,克难点,赋新能 ——信都学校大教研之突破重难点

聚“高效” ,克难点,赋新能 ——信都学校大教研之突破重难点

2022年04月29日 08:43:03 访问量:357


扬帆远航,逐梦致远,教研赋能,助推“双减”。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课堂教学能力,贯彻落实双减政策,赋予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同时也为了应对接下来的综合测评,近期信都学校开展了初三年级各学科组长针对本学科重难点去初二教研、辅导的活动。


教不研则浅,研不教则空。初三各学科组长引导初二的老师们研读教参、教材、分析学情、制定教学案、制作有效课件。各组长对教材、教参的解读的深度和广度、对教学知识重难点的把握程度和突破教学重难点的策略、方法;课堂节奏的调控、教学语言的流畅表达等方面的经验和技巧言无不尽。老师们反复研讨雕琢每一个细节,力求做到每一个知识点精益求精。教研辅导期间,每一位教师精研精上,同学科教师着眼自主、合作、探究,努力践行减负担、高质量、低耗时、高效益的双减思路。老师们经过不断研讨学习,力求紧扣课题进行教学设计,教学的重难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以便于学生理解记忆。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双减”正在路上!让教研为“双减”护航,确保在常规课堂上,走好“减负增质”的每一步!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