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英姿飒爽秋风劲 意气风发青春美——信都学校九年级队列队形跑操汇报展演

英姿飒爽秋风劲 意气风发青春美——信都学校九年级队列队形跑操汇报展演

2021年09月28日 12:52:32 访问量:933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铸就成功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为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的组织性、纪律性,塑造良好的精神风貌,强健体魄,砥砺意志,焕发青春力量,向祖国母亲献礼,928日,我校九年级举行了队列队形跑操比赛。

为了展示最好的一面,九年级全体师生利用大课间、活动课、体育课进行紧张的训练,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下,每位同学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有力,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信都学子的朝气和活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信都少年以百倍的精神、别样的风采向祖国母亲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场地中,各参赛班级在体育委员的指挥下,队列紧凑,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队形转变迅速有序,动作规范到位。

跑道上,各班方阵步伐矫健,口号响亮,整个赛场上体现出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学子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赢得了在场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眼神从迷茫到坚毅

身姿从柔弱到挺拔

嘹亮的口号喊出热血青春

矫健的步伐踏出未来可期

 

每一声口号,

喊出了心中的壮志豪情;

每一个踏步,

昭示了青春的活力自信。

每一次跃起,

是反复练习之下的整齐划一,

每一帧画面,

定格住他们矫健的身姿、灿烂的笑脸。

队列队形跑操比赛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青春自豪感。每一个朝气蓬勃的身影,无不展示着信都学子积极的风貌和向上的姿态,已然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这次比赛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心情的愉悦,更多的是一种启迪和感悟。这是一场成长与责任的邂逅,是一次吃苦训练的洗礼,坚持到底不放松,少年流汗不言弃,阳光下挺立的身姿自成风景,秋风中矫健的步伐最是英武!今天,让我们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为国庆献礼!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