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教师会】创造美 我做主 ——信都小学C部“创造美”加强周全体教师会

【教师会】创造美 我做主 ——信都小学C部“创造美”加强周全体教师会

2021年04月15日 16:28:00 访问量:542


紫燕轻盈穿水越,春来四月让人痴。在柳枝吐翠,春光明媚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周——“创造美”加强周。415日,全体教师齐聚一堂,召开新大周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冀月丽副主任主持。

大会第一项: 名师论坛

做客本次名师论坛的是杨采萌、李万奎、周秀真三位老师。他们从不同的方面和大家分享了教育教学的收获。


    大会第二项: 上大周工作总结

冀月丽副主任肯定了老师们的努力付出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一些不足,希望大家能够从中扬长避短,推陈出新。

大会第三项: 下大周工作布置

段玉凤副主任希望老师们在新的一周,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扎实工作,稳步前行,共创美的师生关系。

大会第四项: 级部主任讲话。

赵红娟主任对“依法执教 科学执教 幸福执教”做了重要讲话。希望老师们能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学习型的幸福教师。赵主任的讲话为我们新一周的工作敲响了警钟,明确了奋斗的方向。



“师也者,教之以事而喻诸德也。”相信全体教师定会以高尚的师德赢得学生的尊重,顺利的开展以后的工作。人间最美不过四月,愿大家莫负春光,莫负自己,一路前行。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