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学生 ——信都小学部学雷锋活动之一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学生 ——信都小学部学雷锋活动之一

2022年03月06日 15:48:31 访问量:642


35日是学雷锋日。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精神财富,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习主席“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的号召,倡导校园文明新风,信都小学B部各中队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的学雷锋主题队会。









队会上,辅导员老师从雷锋简介、雷锋的一生、什么是雷锋精神、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等方面给队员们做了详细的解读。队员们也从辅导员的解读中说出自己的理解,并积极讨论:作为少先队员应该如何去践行雷锋精神,如何从自己做起。




会后,队员们积极参与黑板报的布置,班干部更是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带动作用,把“雷锋精神”进一步“消化”,让雷锋精神在班级里绽放异彩,让雷锋精神成为我们生活道路上的指路标。并下定决心,争做文明学生,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此次队会,不仅让雷锋精神驻入了校园,还让雷锋精神在新一代的青少年身上得到延续,得到发扬,更让他们的价值观、人生观得到了升华,提高了少先队员们的思想觉悟,让队员们深刻地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可贵。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