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献礼】百年风华 红歌颂党——信都东校区校园红歌比赛激情唱响

【献礼】百年风华 红歌颂党——信都东校区校园红歌比赛激情唱响

2021年07月05日 10:18:49 访问量:552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共产党,辛劳为民族,

共产党,她一心救中国……

你听,这是信都东校区的孩子们对伟大的祖国,对亲爱的党爱的诉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增强感恩意识,信都东校区举行了百年风华,红歌颂党校园红歌比赛活动。

    每个班级都身着整洁的服装,每位参赛选手都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歌唱着美好的生活,演绎对党和国家感恩的心。他们用一首首高亢嘹亮的歌曲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眷念。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从武术表演、激情朗诵,到倾情指挥,班班展特色,曲曲有创意,孩子们在比赛中尽情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和少年的活力。

    本次红歌比赛,同学们唱响了童年,放飞了梦想,更是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类奖项名花有主

  

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

信都东校区用红歌联唱的形式,

展现班级风采,增强集体荣誉感,

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