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教师会】——信都学校八年级卓越周全体教师会

【教师会】——信都学校八年级卓越周全体教师会

2021年04月14日 17:12:26 访问量:566

“红粉暗流随水去,园林渐觉清阴密”,时间流转,本大周就要迎来期中考试了,也预示着我们本学期的工作已将近半。为了更好的开展“诚学不渝 追求卓越”周的工作,特召开本大周全体教师会。

大会第一项:名师论坛

做客本次名师论坛的是陈洪凯、古思娟、曹红玉三位老师。

陈洪凯老师年轻有为,在转化后进生上,有自己的独到之法。

古思娟老师在备课上将功夫下到了极致,最终将课讲得的游刃有余,今天也毫无保留的将经验分享给了大家。

曹红玉老师在工作中首先做到的“规范自己的言行”,“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这样,在她的班级管理中才更加得心应手。

大会第二项:赵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顾明远教授的文章《每个教师都能成为好老师》。每一位教师用心聆听了教育家的智慧箴言,用榜样的力量把自己浸润到一种自我鞭策的氛围中,相信每位老师都能成为好老师!

最后,王主任分别从学生和老师两方面,总结了上一周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安排布置了本大周的工作。

全体老师定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以本大周的具体工作安排为着力点,以本班学生实际情况为依据,科学、艺术的开展自己的教育教学活动。

美国的杜威说:“教育即生活。”英国的斯宾塞说:“教育为未来生活之准备。”我们每一位老师,教给学生的不仅仅是自己本学科的知识,更是学生以后立足社会、人际交往所需要的各种技能。

老师们定能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在美好的春光里,书写信都教育美丽的诗篇!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