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 ——记七年级感恩母亲节活动

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 ——记七年级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2年05月08日 15:58:14 访问量:234


有一个人

她曾跟我分享过心跳

她给予了我生命

她既柔软又坚强

她从来不是什么超人

却为我变得无所不能

只是轻轻地叫一声

都会忍不住哽咽

……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五月的校园树阳光正灿,树影斑驳,孩子们青春正浓,笑意盈盈。第109个母亲节悄然降临,七年级的同学们通过丰富的活动,送出了对妈妈的爱和感恩,期盼与祝福。

 

小小信笺传深情

 

您或许对我偶尔有些失望,我也会抱怨您的唠叨,但我知道我是您眼里永远的一百分。每个妈妈其实都是神,只是在漫长时光里操碎了心,被我这样的小孩耗成了凡人。天之大,唯有您的爱是完美无瑕。感谢您不是超人,却为我变成万能,不只是今天,每一天,我都很爱您。小小信笺片语只言不能道尽我的万千情意······爱您!

 

黑板虽小载情真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不求回报,无私地付出。在许多人的记忆里,妈妈一直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每一步的成长,都在妈妈慈爱的目光中长大;每一次的成功,都在妈妈欣慰的笑容中度过。妈妈,小小的黑板承载着我们对您的万千感恩······爱您!

 

礼物虽简表爱心

 


“母亲卑微如青苔,庄严如晨曦,柔如江南的水声,坚如千年的寒玉,举目时,她是皓皓明月,垂首时,她是莽莽大地。”妈妈,这小小的礼物是我的一片心,爱你却总是无言,就让这小小的礼物表示我对您的万千真情······爱您!

 

萱草生堂阶,游子行天涯。慈母倚堂门,不见萱草花。

孩子是母亲一生的牵挂,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妈妈平日的辛劳,并将平时无法对妈妈说出口的爱意充分表达了出来。相信七年级的同学们定能带着这份感恩,不断前进,谱写青春绚丽的华章。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