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教师会】知信明礼 遵规守纪 ——信都学校八年级全体教师会

【教师会】知信明礼 遵规守纪 ——信都学校八年级全体教师会

2021年05月09日 08:47:21 访问量:757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经过五一小长假的修整,我们全体教师,踏着初夏醉人的微风,齐聚一堂,为本大周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召开全体教师会。

本次会议由杨明珠副主任主持。

张铁梅、王伟伟、闫晓雨、袁红月、郑彪几位老师分享了他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动人故事。

张铁梅老师是我校的资深班主任,张老师从自己的从教历程谈起,我们叹服于张老师20年如一日的付出,我们折服于张老师对自己工作的深刻剖析,让我们以张老师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中,能够不断回头看,勤总结,深反思,使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的深入人心。        

 


王伟伟老师在自己的工作中,不放过一丝一毫的教育契机,在出现问题后,她能紧紧抓住时机,和学生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她的班级管理也越来越得心应手。上大周我们聚焦课堂微环节中的小组合作,小雨老师从课堂问题入手,再到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都给我们以可学习可借鉴的经验。

袁红月老师在遇到一些棘手问题和特殊学生,总能以四两拨千斤的巧劲让问题从有形化为无形。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当青春萌动的情愫潜滋暗长,郑彪老师以男性特有的理性分析问题,以博大的胸怀包容了孩子们青春的躁动。

几位老师对孩子们的尊重和理解,以及其疏导方法体现的教育智慧让老师们心悦诚服。

王主任对本大周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教学是中心,安全是主旋律,保证卫生整洁是常态。向老师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老师们爱岗敬业,不断学习,快速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不觉间本学期工作已经过半,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苦干实干加巧干,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