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文化 > 成长 进步 感慨

成长 进步 感慨

2018年08月27日 11:27:03 访问量:606

                             

                   七年级112    李庆凯    妈妈李贵南

感谢信都学校给了家长一次和孩子一起学习的机会,还庆幸我们读过几年书,首先我觉得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承载着一个家庭的成败得失悲欢离合,所以你的孩子好与不好定位在哪里?俗话说养不教父之过,教不严师之惰,但是何为过?何为惰?我个人认为父母讲一千遍道理不如自己言传身教让孩子看到你的为人处世之道从中得到启发,这就是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的一个见证。那么老师需要做的更多,因为我们信都的孩子在学校和老师朝夕相处的时间太多了,美国著名的演说家卡耐基曾经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办法能让其他人去做你想要他做的事情吗?那就是需要你真诚地赞赏他,放大他所有的优点,让他变得更积极更进步更具有正能量,詹姆斯也曾经说过每个人都希望受到别人的赞颂,在人类的天性中最深层的本性就是得到别人的重视,可见别人的赞美和鼓励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正是有了这样一种迫切想要怎样怎样的完美追求才会使一个个懵懂无知的少年变成了一个个在老师和家长眼中想要看到的对社会有用的具备正能量的人。

曾经我们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拼搏去挣钱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我们的父母老有所依也为了我们的孩子茁壮成长,因此我们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奋斗着,不惜付出任何代价,在这个拼搏的过程中有的人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健康甚至失去了更为宝贵的东西,有时候想想都会痛彻心扉,为什么??因为我们目标明确。而对于我们每个家庭都视为宝的孩子们如何能了解父母的压力并转化为动力呢?信都让我看到了希望,对于孩子教育的全面性我一直特别肯定,所以对于孩子的将来我选择了不后悔的选择,给予咱们学校和全体老师无限的信任与肯定。

可能我们作为家长自己深知虽然每个孩子的出身不同,但是在信都每一个学生都是未来的佼佼者,园丁们如此的辛苦的浇灌.培育和呵护。作为一个孩子的家长我像所有的父母一样我徘徊过,焦虑过,无奈过,因为太多的舍不得,因为毕竟他还小,我们甚至不知道孩子的自理能力到底怎么样,就这样把孩子留在了那里第一次就半个多月,曾经多少家长在群里都说想孩子想到哭了,失眠了,想到无法工作了,但是我从没有因此放弃要让孩子自己长大自己面对一切的想法,所以人不一次次独自承受和面对困难你根本不知道他的内心到底有多强大。这一切的一切都要归功于给了孩子独自面对现实的学校——他另一个温暖的家,孩子的原话是这样说的,他说妈妈你放心吧我好像自信满满的,我喜欢这里的同学和老师,甚至喜欢我的生活老师有一次晚上她轻轻的说了一句把被子盖好别着凉了,我甚至都掉眼泪了,这是我离开家离开妈妈第一次感觉到这里也有母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第一感谢这个大家庭改变了孩子很多的不好的习惯,逐渐走向正规,感谢学校给了我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母亲能够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表达我对孩子这大半 年以来点滴进步给予肯定。

编辑:程雪
上一篇:树家风 扬正气
下一篇:我的家教故事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