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莅处国家鸟类和湿地自然保护区衡水湖畔,植根“九州之首”人文沃土,承袭“信都书院”历史文脉,遵循“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的办学宗旨,持国际化思维,树现代化目标,行本土化路线,经历20年的办学积淀,形成了优良的办学传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信都学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秉持德育是灵魂,教学是中心,质量是生命,科研是先导,管理是保障,服务是宗旨的思路,不断学习新理念、实践新课程、打造新课堂、探索新管理,做靓师德,做细管理,做精教学,做实安全,构建了“共生高效四七二”课堂教学体系和“自控自立自强 感恩责任成长”的主题德育体系,学生在愉快学习中健康成长,教师在愉悦工作中幸福生活,学校在和谐宁静中稳步发展,走出了一条民办学校精细管理、做大做强的特色之路。 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坚持不断创新,做优质的教育,创一流的品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