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县信都 > 示范领航 共促成长——青县信都学校学科组长示范课

示范领航 共促成长——青县信都学校学科组长示范课

2021年11月03日 14:35:21 访问量:1216

为了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切实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学科组长在教学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展示学科组长的教学风采与教学特色,在本学期月考来临之际,青县信都学校开展了“学科组长复习示范课”活动,旨在为全校教师提供学习的机会和交流的平台,能够在月考复习阶段,使教师整体课堂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安排了语文数学外语等7门课程的学科组长示范课。讲课老师认真对待、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全身投入,教学设计独特新颖、教学技艺精湛娴熟、教学经验丰富高超、教学风格个性鲜明、课堂互动生动有趣,为全校师生展现了一堂堂高水平、精彩纷呈的示范课。课后,各学科组及时进行了评课议课,老师们各抒己见、积极参与,对经验进行总结,对问题进行研讨解决,并努力将活动中总结出的策略用于日常的教学中。


此次学科组长示范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起到了重要的的学科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既是示范引领,更是相互交流,既展现了各位组长过硬的教学实力,也让听课老师得到了学习提升的机会,在听完示范课后知道了如何能更好地给学生们讲课,调动了老师们的教学积极性。示范课的成功进行,真正实现了全体教师共同进步、共同成长,打造了一批专业水平过硬、教学手段先进、教学风格鲜明独特的教师队伍。

编辑:殷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青县信都学校一年级自荐报名系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