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评 > 浅谈孩子进入信都中学的感受 ——七年级24班赵寒申的家长

浅谈孩子进入信都中学的感受 ——七年级24班赵寒申的家长

2017年07月05日 11:13:03 访问量:4067
    我是2016级24班赵寒申的家长,在入学的上学期里,孩子从各方面都进步了很多,我代表我全家向辛勤付出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我孩子自2016年9月份进入该校学习,由于小学的基础打得不是很牢,对于孩子升入初中后,如何提高学习成绩,提升全面素质、健康快乐成长,我心里忐忑,但当我带着孩子进入信都中学校园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心情和我孩子一样激动,我的顾虑打消了。
    学校环境优美,各项教学设施配套齐全,处处洋溢着书香气息,是孩子学习成长的一个好地方。上学期参加过一次家长会,聆听了校领导讲话,关注孩子的学习成长、灌输正确的教育理念,指导家长配合好孩子教育。孩子们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团组织及体育活动。在这参与活动过程中,孩子的性格变得开朗活泼,各方面素质得到锻炼提高,由衷的感谢学校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这样平台!
    我孩子在初一(24班),班主任白柳燕老师是一位有丰富教育经验有爱心的好老师。她管理教育严格又不失科学性,平易近人能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在她的带领下,与各位可敬的科任老师一起倾心打造出了“团结积极,奋发图强,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
    由于我们工作的关系,不能常到学校了解孩子的情况,白老师就经常在微信朋友圈里发孩子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动态,使我们能及时了解孩子在校的一切情况。白老师还在孩子的学习习惯以及思想动态及时的与我们沟通,事无巨细,尽心尽责。
    孩子自从进入信都中学以来,进步了很多,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甚至文明礼貌上都进步了很多,我们感到十分欣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和学校的热情教育,在此说声:“老师们辛苦了!”。我的孩子在这里读书,我们做家长的很放心。
最后祝愿信都中学越办越好,明天更辉煌!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