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童眼看 > 【最美青春】初三,我的奋斗年

【最美青春】初三,我的奋斗年

2021年02月28日 16:03:25 访问量:1665

   

——九12班朱欣欣

 灰蒙蒙的天空笼罩了整个大地,丝丝细雨将树叶洗的发亮。偶尔驻足在校门前,透过那朦朦的雨帘仍可发现门口挂着的各项荣誉,闪动着耀眼的金色光芒。校内的世界色彩缤纷,与校外的世界迥然不同。我感觉校门就像一条界线,踏进去的人带着希望,出来的人怀着信心。

    转眼之间,我已经不知不觉进入初三。初三的我告别了往日的玩耍,告别了昔日的自由,我不再年少轻狂,随心所欲。仅仅初三半年,我懂得了自己肩负着的使命,我长大了许多。  

     我相信这段记忆我一生都会珍藏,我不会忘记老师的教导,父母的叮嘱,同学的提醒。

    每天我们迎着火红的太阳,在操场上跑步,整齐的步伐如同动人的旋律在我耳边回荡。不论严寒与酷暑,不论天亮还是未亮,都能看到我们潇洒的身影。我也都不曾忘记,紧张学习的时光。在课堂上努力学习,即使有些小睡意也忍一忍就很快过去了。晚自习上,依然有我忙碌的身影,我变得不怕疲惫,到了休息时,也会认真地钻研。我在初三的学习中,流下了无数的汗水,即使我不成功,也无怨无悔,因为我真正地努力过。同学们每个人都远离家乡,求学在外,同学之间都相互关心。当同学感冒时,递过一杯热水;当同学请假后,给补习一下功课……这一点一滴在增进我们友谊的同时,也促使我更加努力。

      打开天窗,那漆黑的天幕上缀着几颗星星,它们是那样闪耀、迷人。那漆黑的天幕不就是初三生活的外表吗?而那些亮晶晶的星星不就是生活中的内在之美吗?心中充满理想,不管未来怎样,永不放弃拼搏——初三,我的奋斗年!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