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评 > 选择信都 很对——7年级15班刘林泽家长

选择信都 很对——7年级15班刘林泽家长

2017年06月26日 08:10:58 访问量:3919

    20169月儿子来到了冀州市信都学校,开始了他新的人生征程。作为家长我们是满怀希望的,我相信信都学校的教育理念,相信信都的管理方法,更相信信都会把这样一颗幼苗培养成一棵参天大树。

13岁的儿子个头已经有183厘米,一入班就被选为体育委员。接下来的跑操比赛和运动会着实让他很忙,欣喜的是他虽然黑了但也壮了,还学会了一些组织管理方法。每次回家都能听他说到很多班里的小故事,感受到他在快速成长。可这种喜悦很快被期中考试的成绩击碎了,我一直认为成绩优秀的儿子成绩竟然落到了下游!怎么办,我心急如焚,又不敢给儿子太多责罚,对于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儿子,我不想也不能再用小学时的简单粗暴的管理方法了。

夜不能寐的我联系了班主任李广顺老师,李老师已经看到了儿子的变化,并且已经有了改变他的管理方法,说孩子在学校的教育交给老师,在家的管理希望家长能配合,我当然一百个愿意。在李老师指导下我找到了管理孩子的方法,结合学校正准备进行的“知行合一 创造奇迹”活动,我在家与孩子进行了长谈,希望他能读懂学校推荐的《管好自己就能飞》,把明白的道理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提高自制力,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每一小时,做到有计划能落实。

两个大周过去了,每一次的周测,他都有一定幅度的提高,期末考试时成绩已经挤入班级上游,看到放年假时儿子捧回的优秀学生的奖状,眼泪在我的眼里悄悄打转,我知道这是学校的教育理念,老师的用心教育,孩子的知行合一的成效,感谢有你。

相信像我家孩子遇到的情况还有很多孩子也经历过,学校贴合实际的教育理念使每位学生都能受益,把孩子交给这样的学校,我们家长放心!学校的老师关心每一位学生的点滴变化,并能适时进行教育,把孩子交给这样的老师,我们家长放心!有这样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这么优秀的教师团队,我知道选择信都 ,选对了。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