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童眼看 > 【最美青春】 让青春在这里绽放

【最美青春】 让青春在这里绽放

2021年02月25日 17:30:03 访问量:1029

    

——九110   张甜依

    花儿有太阳地照耀,微风地轻抚,细雨地浇灌,沃土地滋养,因此她才得以娇艳绽放。花儿就该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绽放!而我,对的时间在花季,对的地点就在信都初三。

时间潺潺,从指尖流过。我已从三年前的懵懂少女,变成了拥有金刚铠甲的女战士。 即使在疫情的考验下,我也顶住了压力,汲取知识的养分,努力绽放自己。刚步入初三,作业、资料都大幅度增加,课程时间非常紧密,这犹如一座大山压在我的身上,无法喘息,我想或许初三是苦的吧。但我丝毫没有屈服,反而更加努力,因为我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所以我又品尝到了初三的甘甜。

课上的我,不再有以前的悠闲,不再有下个学期再努力的理由,坐在“与世隔绝”的教学楼,埋在一摞一摞的笔记中奋笔疾书。课间没有了嬉笑打闹,只听到沙沙的翻书声,即使感觉自己睡眠时间不够,也会在晚上偷偷拿着手电学习。有时为了提高数理化的分数,刷了一页又一页的题,直到自己满意,才让酸痛的双手和麻木的大脑休息。为了背过一篇古诗一个知识点,在排队时仍然不忘看笔记。心中有时也会一阵阵叫苦,但更多的是成就感。问我为什么每天时间都那样紧迫,因为每分每秒都有可能是我人生的转折点。

活动课上,我跑了一圈又一圈,风像利刃一般刺痛我的脸颊,汗水滴落在操场上,飞散在秋风里。双腿是多么的酸痛,每次想要放弃,却又拼命的努力练习,因为我心中的梦想,就可以无所畏惧。初三,我们牺牲了时间、自由,却放飞了无数斑斓的梦想,为青春点染了更绚丽的色彩。

我有优秀负责的老师掌舵,他们与大家风雨同舟,一路陪伴。为我们的人生奠基,为我们的前程负责。不得不提的是班主任,他是个有意思的“神人”。有次违纪名单有我们班的学生,班主任“面目狰狞”地走进教室后大喊:“某某某来讲台上唱一首《两只老虎》,以消我心头之恨。”这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有这样一个可爱的班主任我们怎能不快乐呢?

  褪去稚嫩身影的我们,迷茫中伴随着轻狂,努力追逐最初的梦想,即使青春的花季大雨滂沱,我们也要奋不顾身地痛快淋一场,或许是经历了风雨我们才能更茁壮!不管未来怎样,永不放弃,世界就能任我闯荡。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