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励志】春光不负少年 学业常依勤奋——信都学校励志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励志】春光不负少年 学业常依勤奋——信都学校励志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09:02:08 访问量:91




春光不负少年

学业常依勤奋

信都学校励志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坚持,是求学路上最宝贵的品质。不甘平凡的人,只有付出踏踏实实的努力,只有坚持梦想、努力奋斗之后,才能真正变得不平凡。为鼓励学生坚定目标勇往直前,信都学校九年级召开了“修心笃志、勤耕不辍”主题班会。






















班会上,“无指女孩”李兰用无指的手臂书写出工整的试卷,考入昆明医科大学的故事,让学生们无比震撼;江苏南通启东市的董亦超同学用仅能动的两指考取东南大学的故事更是拨动了学生们的心弦。在逆境中选择了咬牙坚持,迎难而上,最终成为生活的强者,让人生无比精彩,他们的故事唤醒了沉睡的大脑——别人行,我也一定能行!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交流自己的心得,郑重地写出自己要完善的措施和达到的目标,而这只是奋起的前奏。心动不如行动,优异的成绩只能用行动来实现!

坚持,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勤耕不辍是永恒的主题。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只要坚持努力,才能写好自己的人生答卷,迎来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