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展示】研课磨课促成长 且行且思绽芬芳——信都学校骨干教师示范课实记

【展示】研课磨课促成长 且行且思绽芬芳——信都学校骨干教师示范课实记

2024年04月06日 11:11:45 访问量:39

四月,春光正好

高山仰止,方知才疏,三人同行,方觉左右为师。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并落实新课标精神,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高,近日信都学校七年级语文组开展了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课前老师们依据新课标精神,结合学情,一起围绕如何设计教学环节、确定教学的重难点、如何组织小组合作学习、如何合理安排教学时间等问题进行了集体备课,拿出了授课方案,让课堂更具有实操性。



课堂上老师语言简洁,教学环节紧紧相扣,设计合理逻辑清晰,自学指导的设计能做到循序渐进,难度的层层增加凸显学生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



听课教师认真听课,对标自己的课堂教学进行比较、印证。

课后,教师们积极参与评课,聚焦新课标理念的课堂落实情况,积极发言,各抒己见,角度不同,见解独到,思想的碰撞与融合在这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听课、说课、评课使老师们学有所依,研有所得。任重道远需策马,翻篇归零再出发,让我们扬帆起航,继续追逐语文教学的一路芬芳。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