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评 > 【荣誉】寒冬有爱 情暖校园——文安校区四年级(1)班家长致谢老师

【荣誉】寒冬有爱 情暖校园——文安校区四年级(1)班家长致谢老师

2021年01月26日 14:04:08 访问量:1175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大家还沉浸在新年伊始的愉悦中时,文安校区又有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四年级1班万采萱同学和刘一丁同学的家长,带着满满的幸福为段春群老师送来了饱含温暖和感激的两面锦旗。


“教书不辞劳苦 育人精神可嘉” ,锦旗上的每一行文字都寄托着家长真诚的信任,饱含着家长真挚的情感。

万采萱的家长将锦旗送到段老师手中,虽然没有华丽的言语,但感动的眼神,让我们读出了家长无比真诚和感激的心情。

“疼爱无微不至 关怀教导有方”,鲜红的锦旗,鎏金的文字中承载着老师点滴的付出,饱含着老师对学生无私的爱。

刘一丁的家长,见到段老师的第一句话就说:“段老师,我们孩子遇到您,真是我们最大的幸运。孩子自从来到咱们学校,得到了各位老师的帮助,老师们的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孩子一点点地进步,一天天地成长,我们都看在眼里,感激在心里,尤其是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有了很大的改变。把孩子送到这里是我们最明智的选择。感谢信都学校来到文安!”

锦旗虽小,但这是一种荣誉,是家长对老师,对学校最大的褒奖,也是对我们老师莫大的鞭策。

冰心老师说过:“有了爱,便有了一切,有了爱,才有教育的先机。”真爱如雨,润物无声。信都文安校区的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一切为了学生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打造家校共育和谐诗篇,争取让每一位学生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绽放最美的光彩!

编辑:程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王明明家长 来信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