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童眼看 > 【最美青春】 幸福的初三

【最美青春】 幸福的初三

2021年02月27日 15:03:16 访问量:1016

                                           ——九年级65班范雨曼

时光太瘦,指缝太窄,初三的生活已度过大半。细细品味忙碌紧张的初三生活,每一寸时光都充盈着那道不尽的幸福。

在爸妈的唠叨声中,我迈进了初三。“初三了,不要再玩了。好好学,考个好高中……”初三就是那“黑云压城城欲摧”,每天就是三点一线:宿舍、教室、餐厅,再也不能惬意地漫步校园,再也不能和三五个好友天马行空地神侃……做习题、背单词……还时不时地有老师拿着小测面批,总感觉时间不够用,学会了候操候饭,手不释卷!每天地紧张忙碌,感觉累却无比的幸福,因为我学会了自律,学会了做时间的主人!

初三是我们青春最好的模样。最美的姿态是我们在操场、在阳光下奔跑。为了体测能取得优异成绩,操场上我们挥洒着汗水。开始弱不经风的我,如今也能渐渐喊出自己的口号:“我运动,我快乐!”回想起同学们一个个地陪我练跑,老师一次次指导,心中便充满别样的幸福,团级的集体,严厉的恩师,让我张扬着自己的青春活力!看着同学们飞速的进步,自己总是一遍遍地刷题,进步不大,越想越悲愤,终于在月一考后,忍不住地哭了。失意的我在老师关怀和和同学的帮助下,扬起自信的风帆,快乐地遨游在书山题海中。现在看着自己做题的速度越来越快,正确率越来越高,离自己的理想高中又近了一步,心里不由地乐滋滋。月考成绩再次揭晓,手捧奖状,站在领奖台,走出学习低谷的我,感觉特别幸福!紧张的初三生活,有恩师、同窗的陪伴,这也是人生一大幸事!

初三,是忙碌的,也是快乐的。我在忙碌中成长,在忙碌中寻找自己。每天在各个学科中来回游走,与作业打着交道,看似单调的生活并不显得枯燥。对未来的追求和如火的热情,早已让我忘了一切的烦忧和苦闷,唯有更加努力学习来满足自己。

    初三的点点滴滴,记录着我对未来的追求。初三的分分秒秒诉说着我如歌的同窗岁月。快乐的初三,忙碌的初三,幸福的初三!

 初三,如歌的初三,执着的初三,我将永远铭记的幸福初三。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