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评 > 信都学校,孩子成长的摇篮

信都学校,孩子成长的摇篮

2017年06月12日 09:19:22 访问量:2486

孩子在去信都学校前一直跟着我们在北京上学,没有经历过住校的集体生活。当时我们决定让他回老家上学时是很担心的,但通过两周的体验,我们发现我们的顾虑是多余的。

他长进很多,第一次回家就给我们带来了礼物,还把他在学校的水果、奶等分给妹妹。我们觉得他长大了,知道为家人着想了,证明他已经在用心做事了,礼物和水果不重要,但他的心意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生活中,他有了独立的好习惯,衣服、用品有了归类。在做完自己的事情后,想着帮助父母、爷爷奶奶做事了。

    学习中,他开始自己安排每天的学习课程,每天都有了作息规律,自己独立去完成作业,而且分期分批地做,每天做一部分,用心去完成,去学懂,天天都有计划,还能坚持按照自己的计划去认真完成。作业完成后给自己留下了休息玩乐的时间,不再需要我们一直督促着!

    他的进步和变化离不开在校老师的教导和同学们相互鼓励,更重要的是良好的校风,班集体环境!我们作为父母真心觉得冀州信都学校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力!在此真诚地感谢学校的好环境,感谢老师的悉心教导,也同时感谢同学的鼓励和帮助!希望他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健康、茁壮地成长,为日后长成参天大树打好坚实的基础!

                                 小学B部五18  黄英才家长 

编辑:韩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