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体育】跳出生命旋律 舞出青春活力 ——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 信都学校体育系列活动回顾(四)

【体育】跳出生命旋律 舞出青春活力 ——我运动 我快乐 我健康 信都学校体育系列活动回顾(四)

2023年01月12日 07:46:29 访问量:357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荣耀前行,共创辉煌。一年来,全体信都人众志成城,奋勇争先,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谁持彩练当空舞,舞动青春少年郎。为响应疫情防控号召,推动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生活,展现信都学子青春靓丽的风采,我校开展了健美操、健身操、武术操训练活动。

做好青春健美体操,不仅是学生体质发育的需要,更是青少年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表现。同学们身着整洁靓丽的校服,排着整齐规范的队形,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热情奔放地舞动起来。

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灿烂的笑脸,舞蹈的优美和体操的韵律在孩子们身上完美结合,释放出活力与精彩。青春在这里迸射,激情在此刻绽放!优美、奔放、激扬汇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同学们用快乐和健康传递着阳光少年的积极向上,彰显着信都学子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青春正当时  英雄出少年。同学们用有力的双臂挥洒着满腔热血,用坚定的眼神放射出“少年强则国强”的力量,用矫健的身姿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用满腔的热忱践行着“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个过程中所拥有的顽强意志和持久定力,也会迁移到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也定会绽放绚丽的华彩。舞动青春,放飞梦想,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与时俱进,愿信都学子都能成为全面发展的国之栋梁!

编辑:殷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