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荣誉】信都学校被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部评定为“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荣誉】信都学校被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部评定为“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24年03月14日 09:13:21 访问量:75


荣 誉


信都学校被教育部

中央军委政治部

评定为“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近日,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发布《教育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认定公布2023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的通知》(教体艺函〔2024〕1号),公布2023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信都学校光荣上榜!

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我校历来十分重视国防教育工作,把德育工作和军校共建工作有机结合。近年来,以爱国主义为主旋律,认真贯彻落实《国防教育法》和《全民国防教育大纲》,积极宣传《国防法》、《兵役法》、《防空法》等法律法规,努力营造“国防人人有责,双拥处处有情”的浓厚氛围。

国防教育





立足现实、着眼未来。我校以“强健意志体魄、增强国防意识、普及国防知识”为总目标,融合学科教学、德育活动、情境体验、常规管理等内容,认真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做到了管理规范、工作有序、保障有力、特色鲜明。推动了国防教育系统化、常态化、有效化开展,对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提升综合国防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我校将继续深化国防教育,厚植爱国情怀,丰富实践载体,推进宣传普及,不断推动国防教育走深走实、国防观念深入人心。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