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表彰】龙行龘龘启新程 热辣滚烫向未来——八年级新学期表彰大会

【表彰】龙行龘龘启新程 热辣滚烫向未来——八年级新学期表彰大会

2024年03月14日 09:13:57 访问量:87

八年级新学期表彰大会



     四季交替,新岁可期。寒气消弭,沐浴春风。开学伊始,我们全体师生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龙行龘龘启新程,热辣滚烫向未来­——八年级新学期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共八项议程。

第一项

奏唱国歌、校歌

01




第二项 优秀学生颁奖

02






C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他们第一个踏进校园,为我们敲响新学期的战鼓。
     以汗水浸透灵魂,以成绩铸就辉煌。知识的海洋,他们勇敢的开创;成长的山峰,他们不懈地攀登。
     范晓彤、薛元元、安美妹、吕梦华四位老师分别宣读了早行好少年奖,假期作业优秀奖获奖名单并致颁奖词。

第三项 领导发言

03



     刘主任总结了上学期师生开展的“友善”系列活动、启动了择善而行周活动方案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本大周的活动中,收获满满,遇见更好的自己。

   

第四项 节目表演

04



         17班梅开文、15班孙子峰两位同学倾情演唱了歌曲《青涩的时光》。

第五项 学生代表发言

05



         9班柴照博同学从争做学习的主人、争做守纪的模范和争做文明的使者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他的新学期目标。


第六项 教师代表发言

06



        曹竹老师从重视错题,打开思路;一丝不苟,悉心细致;规划时间,有效复习;合作学习,互相帮助四个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学习的方法。

第七项 

节目表演 舞蹈串烧

07



   






     12班宁其然、13班王风容、17班王星乐、孙康乐四位同学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舞蹈盛宴。
     多彩的光影,律动的节奏,靓丽的舞姿,一场青春热舞展现出昂扬积极的少年模样,那灿烂的笑容更点染了整个会场。

第八项 领导发言

08




          

     李主任从电影《热辣滚烫》中“就是想赢一次”,“一切来得及,记得爱自己”,“如果没有特别幸运,就请特别努力”等金句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并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共沐春日的暖阳,迎接灿烂的明天。新的学期,不仅是一个季节的更迭,更是人生旅程的一个重要节点。希望我们八年级全体师生,以满腔的热情,迎接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学期,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美丽的华章。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