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行 > 【百日誓师】狂飙百日 决胜中考——信都学校九年级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百日誓师】狂飙百日 决胜中考——信都学校九年级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4年03月13日 08:15:48 访问量:59

狂飙

百日

决胜中考

信都学校九年级迎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风雨不改凌云志,振衣濯足展襟怀。少年应有鸿鹄志,当骑骏马踏平川。为进一步鼓舞学生士气,坚定初三学子冲刺中考必胜的信念,信都学校隆重举行了“狂飙百日,决胜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拨冗莅临,为初三学子鼓舞士气,送上自己殷切的祝福!




【升旗仪式庄严肃穆】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伴随着庄严的旋律,全体师生眼神坚定,意气风发,高唱国歌,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光耀起航 表彰先进】






少年自当扶摇上,胸怀壮志攀高峰。大会伊始,对考试取得进步奖、优秀奖的学生给予了表彰。获奖的同学自信大方中飞扬着少年的意气风发。信都学子展现出来的卓越成绩不仅是个人的荣耀,也成为了激励所有同学的范本。不同


【师长教诲 谆谆切切】




“三载追梦路,教诲长谆谆”九年级程丽凤、孔令景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进行发言,她希望同学们拿出应难而上的勇气,“男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决心,勇往直前,用勤奋铺平通往成功的道路,用拼搏增强金榜题名的实力!一举实现“十年砺剑百日策马闯雄关,一朝试锋六月扬眉传佳音”的完美结局!


【铮铮誓言 志赢未来】


“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毕业班全体老师庄严宣誓,誓言铮铮有力,真诚感人,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奉献、责任、担当的情怀。

“抖擞一春凌云志,万道春光为我来。”响彻云霄的誓言,是学子们坚定志向、脚踏实地的模样;是他们刻苦钻研、耐住寂寞的姿态;更是他们纵览奇绝秀色,远观壮丽山河的必胜信念。




【家长叮咛 殷切期盼】


乘风破浪

金榜题名


“千载寒窗沐雨风,千家望子盼成龙”初三家长代表,向为孩子们付出辛勤劳动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他希望孩子们在中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比拼意志力,祝福孩子们都能在艰辛求学之后,收获胜利的喜悦!


【学生感言 凌云壮志】






“黄河西来决昆仑,咆哮万里触龙门。”现就读冀州中学高一清北部的学生代表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四年前他怀揣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如今以坚定的信念迈进理想高中的校园。随后九年级学生代表发言:我们要让智慧助推理想,不负老师期望,用中考成绩把老师脸上的沧桑抚平;我们要让信心护航成功,不负母校重托,用高中名校通知书把信都初中的金名片擦亮!


【一笔一画,梦圆今夏】



"以青春之名,赴梦想之约"。初三年级全体同学在条幅上郑重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及誓言,一笔一画,书写雄心,代表的是他们不负青春,不负父母,为母校争光的庄严承诺,表达的是他们迎战2024年中考的信心和奋战到底的决心!



百日誓师

相信在全体校领导的护航下,在初三全体家长的支持下,信都学校全体师生定会所向披靡,一路生花!创造2024高考新辉煌,梦圆今夏!十年一剑堪磨砺,踔厉奋进正当时;今朝扬帆破风浪,百日砥砺铸辉煌。百日誓师的战鼓已经擂动,中考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2024届九年级全体师生必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踏实的努力,砥砺前行,决胜六月,共创中考新辉煌!


你|的|拼|博|点|亮|青|春

中考加油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