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表彰】星光不负追梦人 江河眷顾奋楫者——八年级榜样少年风采展示

【表彰】星光不负追梦人 江河眷顾奋楫者——八年级榜样少年风采展示

2024年01月30日 17:16:23 访问量:62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经过学校严谨有序的组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工作已圆满结束。在升入八年级后,涌现出了大批学习刻苦、成绩突出、进步较大的同学。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我校八年级对同学们进行了表彰。

优秀小组表彰

如果说,优秀是一种习惯,他们的习惯正不断养成;

如果说,团结是一股力量,他们的力量正不断挖掘;

如果说,自信是一种魅力,他们的魅力正感染众生;

如果说,荣誉是一道光环,他们的光环正熠熠生辉。

共同努力,共同前进,他们是互帮互助的学习小组,是团结友爱的小集体。

优秀宿舍表彰

抹去每一粒尘埃,抚平每一丝褶皱,整洁、规范是不变的坚持,文明,舒适是永恒的准绳。干净的地面,划一的用品,平整的床铺,清新的空气一双双勤劳的小手,一张张自信的脸庞,无怨无悔,始终如一,用勤奋的汗水换来温馨的生活家园,用文明的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进步达人表彰

你知道,梦想就在不远的前方,只要坚持和努力,青春就一定能够发光。尽管路途有暴风骤雨、艰难险阻,但是你无所畏惧,奋力在风雨中翱翔。你的进步,使你青春的形象更加优良。

他们是青春奋斗者的代名词,在逐梦的新时代里,从未停下奋斗的脚步。愿每一位信都学子,都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一首激情洋溢的生命之歌,在下一学期遇见最优秀的自己!

编辑:杜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