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荐系统 > 【示范】优秀引领共奋进 砥砺前行共芬芳 ——信都学校九年级示范课活动

【示范】优秀引领共奋进 砥砺前行共芬芳 ——信都学校九年级示范课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14:06:00 访问量:105

为进一步推进“双减”政策,深入开展课堂教学研究,提高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广大教师提供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平台,我校于十月份组织开展了九年级优秀教师示范公开课活动。

 

课堂回顾 点滴成就

 

 

  

活动中,教师们结合自身学科特点,精心准备、巧妙设计,以学生自主学习为原则,以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为导向,运用娴熟的教学技艺,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扎实有效的课堂训练,让孩子们在课堂中快乐学习,在热烈的讨论中得到了认知的提升,为全校教师奉献出一堂堂高水平的示范课,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和示范作用。

 

听课评课  研韵飘香

 

听课老师认真记录,结束后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了评课活动。各个老师的评价方式也不拘一格,不仅从整体上评价了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也从课堂目标的设定、教学环节的处理、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老师们畅所欲言,谈体会,说收获,提建议,在交流中碰撞出课堂教学的智慧火花。



 

本次示范公开课活动的开展,是教师间相互交流、相互研讨、共同学习的过程,有效促进了我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达到了以研促学、以研促教、以研促研的目的,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业务能力开辟了新途径、指明了新方向。信都学校全体教师也将不忘初心,以服务于家长和学生为己任,不断学习,努力前行

编辑:程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