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家长评 > 选择信都 终生不悔——六年级16班 陈旭博家长

选择信都 终生不悔——六年级16班 陈旭博家长

2017年06月15日 08:39:05 访问量:2559

    我是六16班的一名学生家长,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代表我全家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

    我孩子2016年九月进入信都学校学习。由于小学的基础打得不是很牢,我心里很忐忑。但当我带着孩子来到信都校园的那一刻开始,我的心情和我孩子一样激动,我的顾虑打消了。

    学校环境优美,各项教学设施配套齐全,处处洋溢着书香气息,是孩子学习成长的一个好地方,学校关注孩子的学习成长,灌输正确的教育理念,学校有很多的社团组织,经常举办各类活动,我都鼓励孩子积极参与。在这过程中,孩子的性格变得开朗活泼,各方面素质得到锻炼提高,由衷地感谢学校为孩子的成长提供了这样好的平台!

    我孩子在16班,班主任杨老师、副班主任赵老师是两位有丰富教育经验有爱心的好老师,她们管理教育严格又不失科学性,青春活泼能与孩子们打成一片。在她们的带领下,与各位可敬的科任老师、与可爱的孩子们一起倾心打造出16班“团结积极、健康向上、勇争第一”的班风学风。

    由于我工作的关系,不能常到学校了解孩子的情况,两位老师就时常通过电话和短信与我联系,在孩子的每一个学习阶段,针对她的学习情况,从学习方法,学习习惯,以及思想动态等各个方面及时和我沟通,事无巨细,尽心尽责。孩子经常对我说,两位老师是她遇到的最好的老师。我知道,这是发自她内心的话。我孩子刚入学时在学校测试中成绩排在班级50名以后,在六年级下学期,她的成绩已经提升到了班级前三十名。看着孩子的成长蜕变,我衷心地感谢16班的优秀教师团队,谢谢你们为孩子们所做的一切!谢谢你们!

    孩子就要离开信都小学了,相信在她的心中一定不会忘记在信都小学的成长岁月,不会忘记信都的师长们给她的教育、启迪、关怀和爱,她会带着信都人的优秀基因,在梦想的天空展翅翱翔!

    祝愿信都越办越好,明天更辉煌!                                         

编辑:周世玉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衡水市冀州区信都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冀新东路158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